|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徐州美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全国江苏安徽河南河北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甜甜
  • 电话:13776581452
  • 手机:137767790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畅游春季风车节出租聆听风语!2019首届风车节出售等你来
新闻中心
畅游春季风车节出租聆听风语!2019首届风车节出售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3-10 10:49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电话微信同步;13776779030
风车展风车节布置荷兰风车定制出租出售。工厂加工生产的荷兰风车,有专业的设计师按原图1:1模型生产加工的,外观美丽,铁艺制品。耐风吹日晒,雨淋,各种风车造型,爱心风车走廊造型。本公司专业提供各种风车展。有一种风景,静静地竖立在地平线上,远远望见,仿佛童话世界一般,那一刻便注定你不能忘记,不能忘记她底衬的国度:这就是风车,荷兰的风车。荷兰风车厂家出租出售。

听风的声音,还你一段童年时光只要吹一吹风车,烦恼就能全部吹走~那些承载梦想随风飘洋的风车是否唤起你心中的感动重拾遗失的美好.

听~ 春风的声音
看~明媚的春光
抱着春天的大腿
让我们一起去撒野吧!
风车节吸引了很多五一农场群众提前来到现场观赏体验
春风出来的不只是暖暖的春意,
还有五一农场的风车节!
那些承载梦想随风飘扬的风车
是否唤起你心中的感动
轻轻转动风车
五一农场首届荷兰风车节,
给你一段美妙时光
让你游玩在风车搭建的童话世界中!
工人正在布置风车长廊
24节气风车大道
本届风车节将布置风车区、油纸伞长廊和恐龙园。
风车造型区渐渐成形
充满童趣的风车花海
其中风车区有风车花海、24节气风车大道、心形风车长廊和风车造型展示,20多万个风车妆点出20个各类造型,让游客在春光明媚的季节置身于“风车海洋”感受优美的童话世界。

畅游春季风车节出租聆听风语!2019首届风车节出售等你来
网址:http://longjunct.keqiw.cn/news/itemid-27880.shtml